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!
关于征集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3-02   来源:市老年大学
 

关于征集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

 

 

时光如流水,转眼间连云港市老年大学已走过30年的办学历程。30年来,老师们辛勤耕耘、学员们孜孜以求,奠定了学校辉煌的今天。为了给今年9月份将举办的30年校庆增色;为了将优秀教学成果连续性的载入校史;为了布置美化各楼层的文化环境,为后期学员的学习提供样本。学校决定在各班征集优秀教学成果,请各位老师予以支持和安排。

一、征集对象

历届在老年大学任教过的教师和学习过的学员,以现班级学员为主。

二、征集内容

1. 近年来师生的优秀书画作品、参加市级及以上各类艺体竞赛的图片和获奖证书(奖牌)、出版刊物、能体现各班教学特色的照片、摄像,叙人叙事的诗词文稿等。形式体裁不拘,欢迎百花齐放。

2.建校以来,能反映学校发展历史的老照片、刊物、资料、图片、有纪念意义的物品等。

三、提交形式

1. 要求:请各班老师和班委会认真筛选。提交优秀书画作品时,请附上作者姓名、年龄等概况;提交的图片,请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。除书画作品外,其他均可以以电子稿形式提交。请各班依据本班教学特点,选出5件左右成果提交,书画班各选出10件左右成果提交。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提交。

2. 电子稿提交邮箱:13327864722@163.com

书画等实物提交:老年大学教务处(603室)

3. 提交截止时间:2017420

学校的发展,倾注着老师们奉献的精神和心血;学校的腾飞,凝聚着老师们拳拳的关怀和支持;感谢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!感谢各班学员的支持!


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@2016 地址: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:188000
办公电话:0518-85506529 网址:http://www.lygllw.org.cn
技术支持: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
苏ICP备16067834号